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

我很幸福了 真的

昙花须臾一现 00

*极禹|连载(预告)


*伪破镜重圆|重逢|慢热|校园


*同性半数且合法

 


 

-


“ 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是会对你说:我喜欢你 ”


“ 不管重来多少次 ”


-





  熬了15年,终于熬到高中了。

  

  开学的第一天不能迟到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到得很早,还不及6点便坐在了新教室的靠窗位置,翻出奥数津津有味地看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同学们也陆续进教室。有几个朝张泽禹这边瞥了几眼,而后是小声议论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倒也毫不在意,抬头笑笑便是打招呼了。

  

  班级里逐渐变得吵闹,叽叽喳喳不像一群高中生该有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吵闹的环境让张泽禹放弃了钻研数学,合上厚厚的资料放进抽屉,抬头百无聊赖地看向教室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一位个子蛮高的同学单肩背着包,迈着修长的腿跨进教室,领口的扣子有条不紊地排列着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下就吸引了张泽禹的眼球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左手插着裤兜,漫无目的地四处看着,与张泽禹对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棕黑的眼球与灼热的视线似乎将张泽禹内心的某一处击垮,深邃的桃花眼与张泽禹的视线相撞,仅一刹,一股不明的思绪攀上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觉得,这种感觉有些熟悉,像是许久沉淀的相册被翻开一角,零零碎碎的回忆在刹那尽数涌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挠挠头,但他不知道这种熟悉的感觉是真是假,甚至不知道从哪而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

之前看过的应该是知道我重修了一点的,删改了许多

不要介意正常看就行。

 
评论
热度(16)
© 佰祎 | Powered by LOFTER